朔城区人民政府

朔州市朔城区信访局

发布时间: 2021-04-08 来源:

    

位负责人:李尚东

办公地点:朔城区政府西配楼一楼

办公电话:8820666

办公时间:正常工作日

                                                 主要职责

 ()负责接待群众来访,处理群众来信来电,及时、准确地向区委、区政府领导反映来信、来电、来访中提出的重要问题、意见和建议。综合分析信访信息,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制有关方针、政策的建议。
    ()承办国家、及区交办的信访事项。

 ()协调处理跨区域、跨部门的重要信访事项协调处理群众来区上访和异常、突发信访事件。

 ()协调指导全区各乡镇、区直各部门的信访工作。
    ()了解并掌握信访工作队伍建设情况,组织信访干部培训,指导全区信访部门办公自动化建设全区信访信息系统建设及推广信访信息系统应用工作。

 ()负责全区进京赴省非正常上访案件依法处理和非正常上访人员劝返接回情况的督查、通报等事项。
    (七)承办国家、省及市联席办转交的重信重访案件及重要信访事项。
    (八)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朔城区人民政府  晋ICP备11006176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20003
电话:0349-2028081 邮编:036002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