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城区人民政府

朔州市朔城区林业局

发布时间: 2021-04-08 来源:

位负责人:林实

办公地点:朔州市朔城区鄯阳街288号

办公电话:2023234

办公时间:正常工作日

主要职责

区林业局要切实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实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工程,加强森林、草原、湿地监督管理的统筹协调,大力推进国土绿化,保障全区生态安全。加快建立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统一推进各类自然保护地的清理规范和归并整合,构建统一规范高效的中国特色国家公园体制。

划出职责:朔城区护林防火指挥部森林防火职责划入区应急管理局。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划入区自然资源局。

划入职责:区农业委员会的草原(地)监督管理职责,区国土资源局朔城分局、区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局、区水利局、区农业委员会等部门的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管理等职责划入区林业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朔城区人民政府  晋ICP备11006176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20003
电话:0349-2028081 邮编:036002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