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下午,北旺庄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工作作风整顿纠正“四风”问题“回头看”工作动员会,23个行政村、11个社区的两委主干、个职能站所负责人等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工委书记闫志刚主持。

   

  会议现场

  纪工委闫书记对我街办整治“四风”问题回头看进行了动员部署。还就五一、端午两节期间各项纪律规定作了详细说明并与机关、各村(社)、站所干部签订了相关责任状。

  党工委书记郭瑞书记强调,就认真、扎实、有效地开展好“回头看”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把握节点,层层落实,三是精心组织,做好自查,四是立行立改,加强监督。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村官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剖析警示教育片。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对片中案件进行深刻反思,自觉带头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党纪国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真正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矩,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发生,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