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下午,北旺庄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各村(社区)主干及相关职能站所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部署安排安全稳定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动工作。

 

会议现场

    分管陈先副书记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原则、任务职责、工作措施、工作要求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并要求排查要不留盲点、不留死角、不留空白;整治要因地制宜、因案施策,坚持有险必排、有患必除,做到抓早抓小,尽快消除风险隐患。

    党工委书记郭瑞要求,各村(社区)及相关单位要坚守底线,切实增强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强化“四个意识”,认真履职、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全力抓好专项行动,坚决守住安全稳定这条工作底线。要突出重点,深入排查,有的放矢,齐抓共管,举一反三,大力推动专项行动各项工作有效开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坚持综合治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维护全街办社会大局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