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下午,为了响应朔城区团委的号召,纪念共青团建团95周年,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鼓舞青年士气,激励青年唱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以良好风貌和积极态度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朔城区朔城区南城街道办事处举办“喜迎十九大•坚定跟党走”演讲比赛。

   

  演讲活动现场

  “我们要坚定信念跟党走……无论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是我们党员坚韧不拔、执着奋斗的力量源泉……”“作为一名党员,谈起党的光辉历史,我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会场上,抑扬顿挫的声音此起彼伏。5位选手结合自己的经历,追溯党的历史,诉说爱国之情,将对党的忠诚,对团的信仰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紧张激烈的计分,决出名次,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评委席

  据此次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不仅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也是为了响应上级宣传部门开展的“提高标准 提升能力 争创一流”大讨论活动,通过演讲提高了基层工作人员的理论修养,陶冶爱国情操,增强责任意识,带动了各项工作的积极性和热情,起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