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朔州市朔城区区直机关门诊部的乔迁和复诊双喜庆典在厚德园第二小区如火如荼举行。朔城区卫计局局长魏立山,副局长高建荣、杨泰,朔城区计生协会副会长温海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朔城区区直机关门诊部成立于1984年4月,是一家中西医并重的全科门诊,现位于厚德园第二小区,占地面积600平方米,门诊部设置预防保健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口腔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中医科等科室,核定床位15张。目前共有职工29人,中级职称2人,初级职称8人,护士2人。

  魏立山局长指出,人民健康,人民满意,人民放心,是我们医疗卫生系统的不懈追求,更是我们构建和谐社会、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重要内容。随着新时代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不断提高和医疗卫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对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和整体服务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城区机关门诊部的复诊是一件大喜事,它必将为我区的医疗卫生事业注入新的生命与活力,为推进我区医疗卫生事业的繁荣,确保广大百姓的身心健康,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魏

  立山局长要求,机关门诊部要尽快展开工作,加快推进基层服务人员的培训,做好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时刻坚持以人为本,牢记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抓住机遇,锐意开拓,以幽美的环境、一流的服务、良好的信誉、精湛的医术,全心全意为广大群众健康服务,为全方位全周期地维护人民健康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