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长假结束,为让全院干警及早收心归位,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和状态,朔城法院狠抓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理清工作思路,迅速切换到“工作模式”,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转变作风,严明纪律。在第一个工作日,组织全体干警以饱满的精神集中参加升旗仪式,要求全体干警着正装,迅速转变工作作风,调整工作状态,恢复工作秩序,切实把过节的激情转化为工作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 

 

   强化制度,提高效率。要求全体干警迅速淡化节日气氛,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持日常考勤和请销假制度,做到令行禁止。不得出现离岗、脱岗、迟到或早退现象,不得在工作时间上网、聊天等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良好的工作状态积极地投入到当前工作中去。 

 

    理清思路,明确重点。要求各部门紧紧围绕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2018年工作重点,制定工作计划并细化工作任务和措施,增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行动自觉,确保今年工作实现开局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