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326日,主题为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的朔城区2018春风行动专项招聘活动在朔城区劳动局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 

   上午九点,整个招聘大厅人头攒动,各用人单位的招聘台前挤满了求职者,工作人员以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及时有效地将招聘信息传递给求职者,求职者也认真的询问了解招聘信息。应、往届高校毕业生、职业培训学校学生,及来自农村的农民闻讯纷纷前来应聘。    

 

活动现场 

   据了解,326日开始,到45日号,为期11天,在全区范围开展春风行动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共征集用工岗位4000多个,现场参与招聘单位近30多家。本次招聘活动由区人社局主办、区就业和再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市新里程职业培训学校协办,提供了包括教育培训、产品工程师、财务管理、文案策划、客户经理等4000多个就业岗位,为广大求职者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送信息,促进其就业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