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鼓舞士气,4月4日上午,在清明前夕,朔城交警大队城镇中队组织民警到塞北革命烈士陵园为烈士扫墓,祭奠英烈。

 

    活动中,城镇中队的民警和辅警在塞北人民英雄纪念碑前肃穆站队,集体默哀。他们举起右臂,对着人民英雄纪念碑向党旗宣誓,重温入警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塞北革命纪念馆,通过观看战争模拟场景、革命战争物品、历史图片等内容,缅怀塞北地区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的人物及事件,深切感受先烈坚贞不屈的革命气节和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祭扫活动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对革命事业无限热爱的崇高品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公安交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恪尽职守、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