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朔城区卫计局党组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共同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在90分钟里全景展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历史成就: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5G技术、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一桩桩、一件件,生动的中国故事,深刻的中国变化,伟大的中国精神震撼着每一名党员的心灵。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展现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高潮智慧和卓越能力,凸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蓬勃生命力。作为一名中国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强烈地感受到对祖国的认同感、归属感、安全感、自豪感,深刻感受到自己的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基层卫生计生党员,为全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保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要求,筑牢全区人民群众的基本医疗卫生保障网,为全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要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工作中,遵守党的行为,牢记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职责,树立远大理想,为推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