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下午,朔城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召开。副区长温素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精神,区国税局、地税局\区财政局、人社局、国税局、地税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发言。

  就做好这项工作,温素琴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支持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要加强党的领导,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提供根本保证;要稳妥有序推进,努力构建优化高效统一的税收征管体系。特别是要明确改革的时间节点,编制好“三定”方案,稳步有序地推进相关工作;要搞好工作衔接,进一步规范政府非税收入征收和管理工作;要明确政策措施,妥善解决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中的问题;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平稳有序推进;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做到改革和税收“两不误”、“两促进”。要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我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任务,为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发展、奋力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