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上午10:00,国家税务总局朔州市朔城区税务局举行挂牌仪式。朔州市委常委、朔城区委书记张立新,国家税务总局朔州市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安儒,朔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庞明明,国家税务总局朔州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生双等领导出席挂牌仪式。

  

 

  举行挂牌仪式

  区委副书记、区长庞明明希望,新成立的朔州市朔城区税务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改革创新,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态度、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行动举措,按照区委七届五次全会作出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全区高质量发展大局,积极服务全区现代产业体系,努力完成税收任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我区转型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庞明明致辞

  市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生双对国家税务总局朔州市朔城区税务局顺利挂牌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朔城区税务机关要以挂牌为新的起点,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平稳做好后续各项改革工作,确保改革取得圆满成功。

  国家税务总局朔州市朔城区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肖宇峰表示,在市局联合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纳税人、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以新税务机构挂牌为新的起点,更好地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挂牌仪式现场

  

  国家税务总局朔州市税务局联络(督导)组第1联络组成员,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办、政府办、区编办、区财政局、区直机关工委、区人社局等有关单位,朔城区税务局各科(股)室、所、直属分局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