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朔城区开展“六城联创”集中宣传活动,号召、发动全民参与到六城联创活动中来。

“六城联创”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是一件利民、惠民的好事,让工作实实在在的深入人心最根本的就是要提升市民认同度、参与度和满意度,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此次集中宣传活动由六城联创指挥部牵头,区文明办、区食药局、区环保局、区交警队、区市容局等9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带队在朔城区政府广场联合开展以“推进六城联创、共建美丽朔州”为主题的六城联创集中宣传活动,旨在扎实推进“六城联创”工作,进一步提升市民对“六城联创”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资料6000余份,其中宣传单4000多份,宣传册1200多册,宣传画800余幅,为 “六城联创”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提高广大市民对“六城联创”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支持度,让群众认识到“六城联创”需要每一个市民从自身做起,为创城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