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朔城区房管局召开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落实“9.22”省、市、区三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系统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和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斗争方向,把握工作大局,以边督边改新成效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史玉谨根据省、市、区三级会议精神,结合本单位实际,就全局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斗争态势,进一步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履行主体责任,迅速积极行动,进一步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实抓细;三是深入宣传发动,发挥群众动员能力,进一步激发全局广大干部群众的斗争热情;四是紧扣房管行业乱象,加强线索排查,进一步发起线索排查起底活动的凌厉攻势;五是加强行业日常监管,不断强化源头治理,进一步加强全局基础工作和“三基建设”;六是不断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提高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