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传统佳节“九九重阳节”的到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助力"六城联创",10月16日下午,由区“六城联创”办牵头,组织区文明办、区文化局、玉百集团的志愿者们深入南榆林乡青钟敬老院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为老人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重阳节是我国传统佳节,是朔城区“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送去了过冬御寒棉衣和浓浓的爱心,精彩纷呈的戏剧演出表演受到了在场观众的热烈响应,收获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衣服暖和,演出好看!只要附近唱戏,俺肯定场场都不落的,而这次在俺敬老院现场演出,真是没想到,谢谢领导对老人们的关心和演员们的演出。”在活动现场,敬老院老人们激动地说。

  

  

  

  这次重阳节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也在自己家门口感受了一场精神盛宴,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