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上午,朔城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共朔城区委第八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并对我院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两会”、“两节”期间的信访维稳及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孙林海传达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德义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小组第八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占忠对我院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两会”、“两节”期间的信访维稳、安保工作等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王占忠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坚持依法惩治,在提升办案质效上下功夫。三是强化线索摸排,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四是强化宣传力度,持续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声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同时希望我院干警要主动担当作为,持续保持目前信访维稳良好局面,要高度警觉、严密防控,确保圆满完成“两会”、“两节”安保维稳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