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按照省市区安排,南城街道及辖区各村社区先后召开了“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随即在所辖村、社区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

    围绕“大讨论”总体要求,南城街道结合实际,迅速部署,围绕六个方面问题展开:一是破除僵化保守,着力解决改革意识不强问题,坚持以改革破解发展难题;二是破除因循守旧,着力解决创新精神不足问题,坚持以创新激发动力活力;三是破除封闭狭隘,着力解决扩大开放不够问题,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四是破除资源依赖,着力解决市场理念不浓问题,坚持以市场打开发展新通途;五是破除随遇而安,着力解决工作标杆不高问题,坚持以一流标准创造一流业绩;六是破除慵懒散漫,着力解决作风不实问题,坚持以过硬作风彰显担当作为。

    此外,南城街道办事处在其所辖4个村和18个社区显著位置悬挂宣传标语,力争做到全方位,无死角宣传,达到家喻户晓的宣传效果,为大讨论营造浓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