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推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3月1日下午,朔城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召集全区从事预防接种工作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召开预防接种问题排查工作通报会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全区预防接种工作讨论会。会议通报了市卫健委对我区预防接种工作排查的情况,就排查出的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整改办法。

 


 

 

会议现场

 

 

       区卫健体局局长林实指出预防接种工作关系着每一名儿童的健康,关系着每一个家庭的幸福。他要求全区工作人员以这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认识到预防接种的重要性,学习好具体的规范管理,严格按照具体要求开展工作;要紧扣“六破除、六着力、六坚持”,查摆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分析问题成因,提出整改措施,以保障全区儿童安全健康为宗旨,以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为目标,追求新的作为,推进健康高质量的“健康朔城”建设和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幸福之城、首善之区”建设。

 

       副局长贾小军主持会议。区疾控中心主任徐春平、区卫校校长李军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