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上午,朔城区教育局召开“大讨论”对标一流整改提升工作会。首先张义新书记学习传达省市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打讨论有关会议精神;然后全局股站级以上干部按照“结合工作谈亮点、剖析问题找根源、开拓视野对标一流、明确目标创佳绩”的要求,分别进行对标一流整改提升述职。

     张义新书记做了总结点评。他指出,对标一流整改提升,大家都能把自己摆进去,与思想工作紧密结合,说的不错,做的也不错。但是还存在查找问题与工作实际结合不紧,整改方向模糊对标不准,整改措施不细不实笼统空洞等的问题。

     最后,张义新书记安排部署下一步“大讨论”工作。他要求,一是勤于对标一流,提升工作标杆。要放宽视野学先进,高层次谋划促发展;二是敢于对标先进,解决突出问题。要虚心学习先进经验,把握标杆精髓,找准解决问题的“钥匙”;三是围绕中心,全面推进工作。认真落实省委骆惠宁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到“三比、三干、三不”,即比境界、比贡献、比状态;激情干事、精准干事、开拓干事;不怕得罪人、不回避矛盾、不给自己留后路。他要求全局上下把精力用在工作上,把智慧用在发展上,真正解决好“大讨论”中难在自我革命、重在对标一流、成在务实工作的认识问题,不断把我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