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下午,朔城区畜牧兽医局召开“大讨论”对标一流整改提升座谈会,会议由齐宏业局长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省市区大讨论办有关文件精神,同时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导向,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大讨论”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定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切实做到思想上有真触动、观念上有真转变、工作上有新突破。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对标一流整改提升清单。要认真查找问题,制定对标一流整改提升清单,整改内容要具体到工作事项及思路、推进举措、时间节点、责任主体等,切实增强整改实效。


 

         最后,齐宏业局长安排部署下一步“大讨论”工作。他要求,一是勤于对标一流,提升工作标杆。要放宽视野学先进,高层次谋划促发展;二是围绕中心,全面推进工作,全局上下把精力用在工作上,把智慧用在发展上,真正解决好“大讨论”中自我革命、对标一流、成在务实的问题,不断把我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