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小平易乡召开区委巡察乡党委暨下辖行政村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区委巡察办副主任刘隆,第三巡察组组长李作臣及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强调,这次巡察是一项非常严肃的政治任务,务必要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担当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要坚决服从区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妥善安排,大力支持,全力配合,为巡察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珍惜这次巡察机会,坚定不移贯彻从严要求,把认真查找和着力解决问题贯穿始终,把接受区委第三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当作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改进和提高工作水平的机会,一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机会。

  会上,乡、村两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坚决服从区委巡察组安排,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实实在在地汇报工作,客观公正地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全力配合巡察组充分了解、尽快掌握情况,确保巡察工作扎实推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据悉,此次巡察工作为期3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