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21年转业士官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塞北革命纪念馆开展“重温百年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转业士官和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高的敬意肃立在纪念碑前,大家向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让大家进一步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理想信念。

   “我将进一步发扬退伍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光荣传统,永葆军人本色、奉献社会、传播正能量,展现良好形象,彰显自身价值。"2021年转业士官代表孔令飞说。

 

 

   随后,大家在塞北革命烈士陵园刘宏章馆长的带领下有序参观纪念馆,转业士官不时驻足凝视,一件件珍贵的文献、照片、实物、作战图,一处处逼真的复原场景,为参观人员真实地展示了朔县革命先烈和人民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的自由幸福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战历程,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转业士官调整心态、转变角色,提升适应地方工作的综合能力。同时不断加强待安置期间退役军人党员的教育管理,做到思想教育常抓不懈、党内政治生活日常开展、教育管理常态化,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党员思想政治水平上台阶。望大家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不负韶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尚志新介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