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做好 2022年度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根据省教育厅、市行政审批局和市教育局 2022年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工作的有关安排,结合我区实际,2022年度朔城区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现场认定时间从7月4日开始至7月15日结束。

                         

 

朔城区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早准备,早安排,力争为今年刚毕业的师范类和其他专业毕业的大学生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教师资格认定服务。具体措施是:首先在朔城区政务服务网上公告通知本次认定的认定范围、认定条件、认定流程、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外;其次在朔城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西大厅专设4个现场认定窗口,临时增设有关教师资格认定的流动式广告牌匾3个,增设咨询窗口2个;同时特别重视本次认定工作中的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开会安排,现场认定时需先叫号排队,有序等待,按要求保持安全距离。截至6月30日晚18时,网上共报名835 人,去年同期报名人数为494人,今年比去年提高69%。今年报名的人员中,初级中学教师资格179 人,小学教师资格494人, 幼儿园教师资格162人。

                          

 

认定现场忙而不乱、井然有序。工作人员仔细核查办理群众提供的材料,遇到问题耐心指导修改,尽职尽责,保证认定工作公正、公平、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