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激发市民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创城工作中,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9月16日,朔州市文明城市创建朔城区集中宣传活动在古城广场举行,区委宣传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区法院、区检察院及街道、社区等多家创城责任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了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资料、创城问卷、讲文明树新风宣传册、创建文明城市市民手册及多种创城产品,提高文明城市创建知晓率;宣传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创建文明城市签名墙、互动咨询等,让市民进一步了解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和目的,努力形成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

   

   

  

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发挥城市主人翁作用,做文明市民,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作出一份贡献。在创建文明城市签名墙上,市民们纷纷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也签下了一份郑重承诺。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0次。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人心,充分调动起了广大市民支持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热情,激发起了广大市民同心协力共建文明和谐美好家园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