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提升综合受理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近期,行政审批服务管理股利用下班时间,组织综合受理窗口工作人员开展为期一周的业务培训。

培训期间,各业务股室审批人员针对综合受理业务审查要点、注意事项进行再培训、再督促、再落实;行政审批服务管理股股长“一件事一次办”服务事项的受理流程进行耐心细致地全面讲解,对系统受理、材料预审、办件审批全流程进行现场演示,以及系统使用过程中存在的疑问和意见建议进行答疑解惑。通过培训,窗口工作人员对受理系统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加熟悉操作流程和关键环节,业务水平得到明显提升。通过以“为民、务实、廉洁、高效”为服务宗旨,身体力行打造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服务型窗口。

下一步,行政审批服务管理股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加强窗口工作人员专业化培训力度,以学促行、以行促效,不断提升专业素养、业务水平,优化办事体验、提高办事效率,确保各项业务优质高效开展,全面助力朔城区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