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秋收时节到来,农村道路车流人流明显增大,交通安全隐患凸显。为切实做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最大限度地遏制和减少秋收农忙季节道路交通事故,朔州交警支队二大队积极组织民警深入到田间地头,积极开展宣传工作。 

   

  

 

  大队宣传员以农村群众和农用车驾驶人为重点宣传对象,组织警力深入农村乡镇、田间地头,持续推进“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活动中,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现场说法面对面宣传的形式,宣传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重点讲解农用车违法载人、酒驾、超员超载、公路晒粮等行为的危害性,同时向村民讲解驾乘汽车不系安全带、骑乘三轮车、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让村民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遵守交通法规的必要性,养成良好出行习惯。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农村群众得到一次很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营造了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