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是劳动者的节日对于公安民警辅警来说五一,是劳动着的节日他们成为了最忙碌的人

在朔城公安有许许多多的劳动者他们在不同的岗位全心全意“手”护您的平安

这是一双守护平安的手节日期间,分局民警辅警深入辖区开展场所行业安全大检查,重点围绕场所行业监控设施、消防器材配备,安全疏散通道,实名登记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及时有效消除安全隐患,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同时,他们用双脚丈量社区,持续加强街头路面盘查,启动高等级巡防勤务,扎实开展“守门行动”,最大限度将警力投向街面,努力提高景区景点、商业广场、夜市摊点等重点地段见警率、管事率,形成严管高压态势。

这是一双温暖可靠的手及时救助迷路老人、妥善化解矛盾纠纷、快速找到走失孩童、努力寻回丢失财物......民警辅警们始终秉承一片丹心,认真处置每一起警情,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及时为他们提供暖心服务,切实帮助百姓解决急事、难事、烦心事。

节日期间,朔城公安分局主动延伸为民服务范围,坚持户籍窗口“不打烊”,值班户籍民警辅警为需要办理户政业务的群众随时提供保障,争做群众“贴心人”。

这是一双惩恶扬善的手节日期间,朔城公安分局始终保持对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重点打击与人民群众生活紧密相关、社会影响恶劣的多发性侵财类违法犯罪行为,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