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选聘岗位名称、名额及范围

1、煤矿安全监管小组人员7人(其中组长1人,组员6人)。

2、选聘范围。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和本区范围内煤炭企业的专技及管理人员。

二、岗位工作职责

煤矿安全生产监管小组行使区政府安全监管职权,承担日常安全监管职责和生产安全事故的主体责任。

三、选聘条件

1.所学专业:煤矿采煤、掘进、矿山机电、通风、安全、地测防治水、矿井建设。

2.专科及以上学历,有从事煤炭安全生产或管理5年以上经历;非专业人员,有从事煤炭安全生产岗位工作10年以上经历。年龄在50岁以下(1967年后出生)。

3.男性,适应本岗位工作的身体条件。

4.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四、选聘办法

1、公开报名。凡符合上述条件者,本人自愿,均可报名。报名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社保卡,近期免冠照片。

2、笔试。报名结束后,经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者参加笔试。笔试成绩揭晓后,从高分到低分择优选定15名,作为面试考察选聘对象。

笔试实行百分制。

3、面试考察考核。

采取百分制考核测评的办法进行。

面试考察考核完成后,以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由领导组确定聘用,拟定组长。

五、签订聘用合同

按照《朔州市朔城区关于实施煤炭安全生产五人监管小组管理办法的意见》,签订聘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聘用合同实行一年一签。

六、福利待遇

工资实行年薪制,组长15万,组员12万(含个人所得税,五险一金的个人和集体部分),行政事业人员的社会保障按档案工资标准交纳,聘用的合同制人员按社平工资标准交纳。

聘用期间,属国家行政事业编制人员,其身份性质不变,保留公职,不办理调动手续,停发原工资,其档案工资仍按国家规定履行正常晋升手续。

解聘后,属行政事业人员回原单位工作,执行档案工资;聘用的合同制人员解除劳动合同。

七、报名事项

报名时间:20171011日上午8:0016日下午6:00止。

报名地点:区政府机关大院行政西楼门厅

联系电话:2022482

特此公告

 

 

朔城区选聘工作领导组

                                  2017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