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朔城区为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提升贫困群众技能水平,拓宽群众就业渠道,巩固脱贫成果,积极推进阿里蚂蚁集团服务星站"项目落地,本项目由朔州市朔城区杰瑞信达科技有限公司承接,通过公益培训建设人才梯队,拓宽群众就业渠道,实现群众在本地就业。

招募工作由朔城区妇联牵头,区直有关单位配合。为做好招募工作,具体公告如下:

招募公司简介

朔城区杰瑞信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位于朔州市朔城区怡西路与南垣西街交叉口华地产三楼,注册资金1000万元,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员工150人,是一家从事人工智能数据标注及处理的科技型企业。目前已承接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高德地图的数据处理业务及蚂蚁集团服务星站服务业务。

什么是服务星站

服务星站是蚂蚁云客服为各地回乡青年提供灵活就业机会的创新公益项目。服务星站采用“线上+线下”灵活就业、灵活办公模式,通过“公益基金资金扶持、蚂蚁集团派发订单、当地提供基础配套、第三方管理运营”的方式,开发灵活就业岗位。

本次项目由朔城区联合蚂蚁公益基金会、蚂蚁集团客户体验及权益保障部共同发起的数字经济产业帮扶项目,主要通过电话形式解答客户业务。

报名时间:202255——20225月15

招募数量:100

招募原则: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录取。

招聘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熟悉办公软件操作,普通话标准,持有二级乙等及以上普通话证书优先

2、年龄18岁-35岁(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3、表达沟通和理解能力佳、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问题分析能力,思维敏捷,懂得站在用户角度思考问题。

4、能够接受电话客服工作模式,并保障日均上班时长至少4小时。

5、能够接受早、晚班模式。

6、具备良好抗压能力、有耐心、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亲和力。

7、有淘宝纠纷处理经验、保险专业经验、医疗专业经验者优先。

8、具有热线、在线服务经验的同学优先。具有保险相关专业(保险从业、医疗等)的工作经验者优先。

本次主要承接业务

按照业务培训规范和操作流程执行,负责电话处理客户来电问题,主要业务内容为承接支付宝相互宝产品分摊扣费场景的规则解答。

工资待遇和时间要求

1、设定优劳多得制,满足基础班务要求,月薪2000-6000

2、灵活的上班时间,根据实际情况排班,长班务4小时以及以上、短班务4小时以下,时间灵活。

具体工作描述:

1、岗位职责:接受项目规则的培训学习;根据项目规则和要求接打客户电话,进行线上与客户的沟通。

2、岗位要求:支付宝账户要求:①芝麻信用分>=550分、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②近3个月支付宝交易笔数>=5笔。③支付宝账户注册时间需>=90天。④支付宝账户需绑定邮箱及手机。

3、舒心的上班环境,科技化职场及工作平台

4、持续的个人成长,导师制带教,多元化培训

工作地点

朔城区建设南路159号(朔州市佳丽职业培训学校

报名方式

电子邮箱:szjrxd001@163.com

咨询电话:0349)4088809    19919910701

咨询微信二维码:

   

                                                   

 

 

 

          朔州市朔城区妇女联合会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