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朔州市朔城区第一中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朔州市朔城区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教师公告》和《朔州市朔城区2022年公开选调中小学教师公告》有关要求,现将朔州市朔城区第一中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朔州市朔城区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教师和朔州市朔城区2022年公开选调中小学教师面试定于2022年8月10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考生

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形式

(一)面试时间

2022年8月10日(详见面试准考证)

(二)面试地点

除职业中学专业课(机电、汽修)考生面试地点在朔州市朔城区神头职业中学(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南环路2号)外,其余均在朔州市朔城区第七中学校(朔城区北新街2号)。

(三)面试形式

学科类面试采取讲课的方式进行。职业中学专业课(机电、汽修)教师主要进行技能操作或技能指导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时间为10分钟。

三、《面试准考证》领取

考生凭笔试准考证、身份证于8月8日工作时间到朔州市朔城区教育局三楼(朔州市朔城区鄯阳街与开发路交叉口东南)领取《面试准考证》。

四、面试要求

(一)考生须在2022年8月10日上午考生早晨6:00、下午考生中午12:30到朔州市朔城区第七中学校(朔城区北新街2号)点名报到,迟到30分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禁止入场。机电、汽修专业考生详见准考证。

(二)考生报到时必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和《面试准考证》。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三)考生实行封闭管理,手机入考点时按要求统一存放,此外,不得携带其他任何通讯、电子设备参加面试。否则,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四)考生不得着行业制服,不得佩戴有明显标志的饰物。

(五)考生必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候考规定,服从管理,违反者按照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特别提示:考生要提前熟悉面试地点及行车路线,按时参加面试。

五、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考试当天,应提前到达考点,遵守山西省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接受防疫检查。进入考点,须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卡)、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版均须提供)、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1. 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的,经现场防疫及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2. 山西健康码非绿码的;

3. 不能提供面试进入考点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六、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在现场公布。面试结束后,综合成绩在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政府网公告通知专栏(http://www.szscq.gov.cn/scqdt/ggtz/)公布。

附件: 

1.朔州市朔城区第一中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人员名单

2.朔州市朔城区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教师面试人员名单

3.朔州市朔城区2022年公开选调中小学教师面试人员名单

 

 

          朔州市朔城区第一中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领导组

              朔州市朔城区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教师领导组

          朔州市朔城区2022年公开选调中小学教师领导组        

                          2022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