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管理体制改革要求的重要举措。2019年5月,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实施监督的若干意见》2019年9月,山西省政府发出《山西省关于全面开展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至此山西省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构建工作正式全面展开。按照国家、省、市、区的工作部署,朔城区自然资源局组织编制了《朔城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目前规划已形成初步方案,为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现面向社会公众公开征询意见。

    一、公示时间

    2023218-2023320日,共30天。

    有效反馈期至202332024:00。

    二、公示方式

    朔城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zscq.gov.cn/)

    三、公众意见收集途径

    电子邮箱:kjgh2021@163.com 

    邮寄地址:朔州市朔城区自然资源局 

    (邮件标题或信封封面请注明“朔城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附件:《朔城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