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上午,朔城区召开国家土地督查北京局山西督察组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庞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陈钊主持会议。



庞明明讲话
  会议通报了国家土地督查北京局山西督察组督查反馈问题,并对整改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陈钊讲话
  就做好此次督查整改工作,庞明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此次整改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 “一把手”要主动认领责任、带头落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上下一心、全力抓整改的良好氛围;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担当意识,坚决把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强化整改主体责任、制定方案细化措施、制定整改时间表,紧盯任务、倒排工期、倒排日期,确保条条有交待、件件有着落;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重点,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打赢这场硬仗,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老城、活力新城、精彩朔城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陈钊强调,此次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切实认清此次整改任务的重要性,及时安排部署,及时整改到位,不折不扣完成此次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