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下午,由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田喜荣带队的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在朔城区就生态水源保护治理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振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立新,区委副书记、区长庞明明,区委副书记孟维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杰,副区长高峰等陪同调研。

  

  

  在西山调研

  田喜荣一行先后深入到朔城区西山森林公园、恢河、神头镇等地,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就工程进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全区就生态水源保护治理工作情况。

  

  

  在恢河调研

  

  

  在神头镇调研

  调研组强调,朔城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指示精神,坚持把水环境、水生态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进一步强化河长制责任,切实履行好河长职责,做到底子清、问题清、任务清、边界清,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不断加大工作措施和力度,切实做好生态水源保护治理工作,要加大环境污染综合治理力度,抓好大气、水和土壤污染防治三项行动,推进生态保护修复,不断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同时,要做好相关河流和水库的防汛工作与生态环境专项整治工作,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老城、活力新城、精彩朔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努力以优异成绩和良好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