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上午,朔城区人民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庞明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建军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维新、副区长温素琴、梁耀文、赵向诚等区领导以及政府办、人社局、发改委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100多人参加会议。

 

庞明明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山西重要讲话,认真落实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以及省、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以来全区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安排部署今后工作任务。冯维新强调了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冯维新讲话

  庞明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不断增强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牢记系列讲话,把握正确方向,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持久战;要强化责任担当,严肃政治生活,严格落实政府系统管党治党责任;要坚定发展信心,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王建军讲话

 

会议现场

  庞明明强调,做好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恪尽职守,用于担当,全力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