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下午,朔城区教育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副区长梁耀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耀文讲话

    会议通报了《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朔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及非教育培训机构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开展安全检查治理的具体工作,部分相关部门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梁耀文代表区政府与区教育局、安监局、公安局、工商局、南城办、神头镇等部门签订了《朔城区中小学幼儿园及非教育培训机构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责任书》。

 

会议现场

   梁耀文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切实增强抓好学校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推动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精细化发展;要履职尽责、各司其职,全面落实学校安全工作监管责任;要创新举措、完善制度,不断健全学校安全管理体系。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认真抓好学校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全区教育系统安全形式的持续稳定,为全区教育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