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下午,朔城区环委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暨2017-2018年秋冬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动员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庞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陈钊以及区环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会议。

 

庞明明讲话

   会议通报了大气、水污染防治重点工作和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推进情况,传达了《朔州市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和《山西省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量化问责规定》。陈钊宣读了《全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讨论稿)》,并安排部署了近期环保重点工作。

 

陈钊讲话

 

会议现场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工作,庞明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环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环保各项重点工作;要齐抓共管,为环境保护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庞明明指出,环境保护,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本着对全区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部署上来,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努力做好环保各项工作,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魅力老城、活力新城、精彩朔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工作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