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庞明明主持召开城中村煤改气工作推进会,副区长陈钊及华燃气公司、环保、南城、北城、北旺庄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庞明明讲话 

  会议上,庞明明详细了解了"煤改气”工作进展情况,询问工程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自负责的工作情况,就煤改气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议现场

  庞明明指出,“煤改气”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治理大气污染、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加快推进城乡统筹发展的重要举措。他要求,朔城区各级各部门要在巩固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持续发力,完善符合本地实际的行动举措,加快推动“煤改气”工作在全区广大农村的开展;施工方要严格落实施工标准,加强过程监管,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保障用气安全;要通过典型引导,让周边群众切实看到改变后的好处,从而自觉参与进来,共同为城乡居民创造更加清洁、环保、安全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