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地调研清洁能源替代工作 

  11月9日上午,代市长陈振亮深入朔城区北邢家河村调研清洁能源替代工作,市领导张立新、陈耳东、王志刚,市政府秘书长张祥等一同调研。 

 

  陈振亮一行来到北邢家河村实地调研清洁能源替代工作,现场查看工作情况,了解工程概况、目前进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并且深入居民家中,与居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对煤改气工作的建议意见。

  陈振亮要求,要下功夫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环保督察各项要求,清洁能源替代工作事关我市大气环境的持续改善,各部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对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迫切性、全局性和民生性认识,迅速拿出整改方案,确定完成时限,采取超常举措,尽快完成市政府下达的清洁取暖工作任务。群众利益无小事,要按照十九大报告要求,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全力推进事关百姓生产生活的重点工程项目,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