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朔城区委书记张立新就重点工程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在神头镇调研

  张立新一行先后深入神头镇乡村休闲文化旅游工程、富甲园区山西繁盛晟煤机设备有限公司、紫金街道路桥梁建设工程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张立新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施工情况及遇到的问题,详细查看询问工程进度,提出意见建议。

  

  

  在富甲园区山西繁盛晟煤机设备有限公司调研

  

  

  在紫金街道路桥梁建设工程调研

  张立新指出,加强重点项目建设是全区扩内需、防下滑,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迫切需要;是调结构、促转型,保持跨越式发展势头的重要途径。要做精做细休闲、生态、观光、旅游等产业,充分挖掘自然文化资源,加快美丽乡村建设,串点成线,连片扩面,把神头镇打造成远近闻名的明星镇,实现产业全域化发展、生态全域化保护,让百姓在共建美丽乡村中共享美好生活。在富甲园区山西繁盛晟煤机设备有限公司,张立新要求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压力感和紧迫感,认真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形成强大合力,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项目建设单位要抢抓时机,算好时间账、任务账,按照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在保证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在紫金街道路桥梁建设工程现场,张立新强调,工程建设过程中要结合实际、统筹考虑,科学规划、精心设计,把城区和市区的道路桥梁建设与城市绿化亮化有机衔接、融为一体,切实打造我区与外部连接的交通要道、生态大道、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