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领会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对“三农”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准确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明确的重点任务,进一步推进我区农村农业工作的发展。11月17日上午,朔城区邀请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董事长张玉玺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专题宣讲。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立新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庞明明、市委农村工作领导组副组长苏连根、市农委主任石生华、市供销合作社主任李悦、区委副书记李全胜等区四套班子在家领导聆听讲座。

  

  

  张立新讲话

  张玉玺紧紧结合十九大精神提出的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新部署,以贯彻中央一号文件,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运用大量数据和具体事例、从调结构、规模化、品牌化、标准化、加大宣传力度、讲好中国故事、农民要走进市场七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张立新指出,这次宣讲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和理性思考,更有对工作实践的具体指导。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启发性和实践性。要求参会人员要把学习收获切实运用到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中,运用到全区三农工作特别是农业供给侧改革中,运用到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伟大实践中。在十九大精神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主动适应新时代、科学谋划新举措,不断取得新成效,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农业农村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奋力开创农业农村经济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