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郑红在朔城区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朔城区委书记张立新,区委副书记李全胜一同调研。

 

 

 现场调研

   “三基建设”、党建情况如何?当前工作面临何种困难?带着这些问题,郑红先后走进安泰街社区居委会、怡家苑社区服务中心、沙塄河乡上沙楞河村综合文化站,从制度建设说到三基建设,从整体素质说到工作作风,从社会保障说到产业发展,一路边看、边听、边问,就基层党建工作深入交流探讨、认真分析研究。

 

座谈交流

   在听取了朔城区、福善庄乡、张蔡庄乡、振华社区等相关负责人发言后。郑红要求,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党的建设方面的要求,以“三基建设”为契机,在基层建设的硬件、软件设施和理念上下功夫,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员培训,全面提升基层工作人员的基本能力和专业素质,着力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服务基层党员、引领群众发展的作用,深入研究基层组织、基础工作、基本能力的措施和路径,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