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上午,朔城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分别与北京三聚绿能科技有限公司、山西万德隆工业技术有限公司、平朔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朔州市红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秸秆生物质综合利用、天玛朔州电液控研发制造维修基地、祝家庄田园综合体建设三个项目的合作协议。区委副书记李全胜出席签约仪式并向企业家们介绍了朔城区的基本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建军主持签约仪式,副区长温素琴、陈钊、高峰及区发改、经信、环保、住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全胜讲话

 

 王建军讲话

    签约仪式上,北京天地玛珂电液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北京三聚绿能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分别介绍了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副区长温素琴代表区政府与山西万德隆工业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天玛朔州电液控制研发制造维修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与北京三聚绿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秸秆生物质综合利用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区长高峰代表区政府与平朔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朔州市红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祝家庄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三方合作框架协议。

 

投资方代表讲话

    李全胜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朔城区抓住国务院支持山西省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的大好机遇,依托良好的区位、资源和环境优势,全力推进产业转型和社会进步,改革发展取得可喜成果。全区综合实力日益增强,连续流年跻身山西省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评优秀县区行列。特别是当前,山西正在全省上下积极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营商环境,加之我区的政策优势、产业优势、成本优势明显,政务和法治环境良好,招商引资的政策措施完善、体制机制健全,是投资的最佳时期。秸秆生物质综合利用、天玛朔州电液控研发制造维修基地、祝家庄田园综合体建设三个项目的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是我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部署的具体行动,将对我区提升全区产业层次、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签约仪式现场

     就推进三个项目建设,李全胜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领导带头,强化认识,切实增强服务项目建设的责任感;要部门联动,密切配合,切实当好服务项目建设的“助推器”要强化考核,落实责任,确保取得服务项目建设的新成效,在全社会形成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热潮,挥起大手笔、敞开大胸怀、开始大开发、促进大发展,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新成效,支撑和引领全区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