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庞明明就城建、教育重点工程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副区长陈钊、梁耀文以及国土、住建、发改、环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在区一中调研

   

  在区职中调研

  庞明明一行先后深入到一中鄯阳街校区改扩建、北关路人行道改造、老城、育新街、三中南居民小区道路排水硬化工程、滨河公园、电子城商业一期、新建职中综合实训楼、北京新发地菜市场、图书馆、档案馆、紫金街东延线亮化工程、火车站喷泉广场改造工程等项目实地调研,对所到之处的项目用地、资金投入、审查申报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同时对项目规划提出安排部署。

  

  

  在北关路调研

  庞明明强调,城建、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是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大事,也是事关全区人民的民生大事。要加快这些重点项目的建设力度,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完工;要结合经济发展和城市建设的需要,突出重点,科学统筹,把握宏观政策,集约利用土地;要统筹各类建设用地,建设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宜居城市。同时,在保障项目建设的情况下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工程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