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下午,副市长张天茂在朔城区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建军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检查。

 

在燕来商场检查 

     张天茂先后来到朔城区燕来商场、汽车南站对安全情况进行检查,对在突击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

 

在汽车南站检查

     张天茂指出,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危机意识,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特别是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要把安全生产这根“弦”再绷一绷、紧一紧,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立即整改,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

     在检查中,张天茂反复强调,每一个项目、每一个环节都要以安全生产为前提。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务必把责任层层落实到每个单位、每个岗位,把措施落实到每个生产环节、每个工作细节,不留任何安全死角,让群众安心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