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1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建军带领相关部门深入到烟花爆竹、液化气站、铝硅厂等企业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在烟花爆竹经营点检查

   王建军一行先后深入到永宏烟花爆竹销售点专营公司、开源液化气站、中煤四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朔能铝硅公司进行安全方面的检查。每到一处,他认真询问安全生产运行和应急制度落实情况,要求企业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加强企业职工操作规程的安全教育,制订完善应急预案,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在开源液化气站检查

 

在中煤四达检查

   王建军指出,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加大监管执法力度,抓好事故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和准备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区上下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狠抓安全责任落实,确保城市安全有序运行,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 安全、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