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下午,由朔城区妇联主办的主题为“新时代 新使命 新征程 新作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文艺晚会精彩上演。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各界妇女代表,全国、省、市“三八”红旗集体代表、“三八”红旗手们欢聚一堂,共享节日的快乐。

 

区领导观看文艺晚会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立新,区委副书记、区长庞明明及区领导李全胜、冯维新、王建军、周翠英、杨成清、温素琴观看文艺晚会。

 

《大红灯笼高高挂》拉开文艺汇演的帷幕 

     开场舞蹈《大红灯笼高高挂》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帷幕,轻盈柔美的舞姿,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接着,大联唱《不忘初心》表达了全区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妇女同志们不忘党恩、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情怀。手语《国家》,配乐诗朗诵《百合花开》,拉丁舞、大秧歌、豫剧、模特走秀等16个形式多样的节目,展示了朔城区广大妇女坚强乐观、勤劳美丽、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据悉,举办此次文艺汇演,就是要进一步凝聚起全区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的巾帼力量,紧扣区委中心工作大局,全面贯彻落实妇联改革精神,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妇女可信赖的“温暖之家”。

 

大秧歌《泥窑》

 

秀禾服展示

     “三八”红旗手们表示,与全区上下妇女同志共同度过节日非常开心,今后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向巾帼女英雄们学习,为全面推进妇女工作提档升级,建设魅力老城、活力新城、精彩朔城再立新功,再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