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悦娥带领的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深入朔城区,就“煤改气”工作开展调研。市委书记陈振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云龙,市委常委、朔城区委书记张立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日平,副市长张天茂、副区长陈钊等随同调研。

 

与居民亲切交谈

 

深入居民家中调研

    李悦娥深入北城街道办事处北关村实地查看“煤改气”工程推进情况,并先后深入王录英、苏彦文家,与村民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 “煤改气”改造费用、运行成本、取暖做饭、安全管理等情况。李悦娥强调,加快推进“煤改气”,是加强散煤治理、改善空气质量、提高生活品质的重大环保工程、民生工程。要不断加强环保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广泛深入宣传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在全社会形成自觉保护环境和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切实加大煤气安全监管力度,引导群众树立安全意识,让群众充分了解到“煤改气”节能、环保、卫生、方便的好处,确保群众用气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