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山雁家湖调研

  4月18日上午,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党建研究会会长朱先奇在朔城区调研生态建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巍,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立新等一同调研。

  朱先奇一行先后深入朔城区西山生态综合治理工程雁家湖段、西山生态综合治理工程五期、二期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情况,了解朔城区生态治理总规划及设计蓝图。朱先奇对朔城区生态治理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朱先奇强调,生态文明是人类为保护和建设美好生态环境而取得的物质成果、精神成果和制度成果的总和,是贯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全过程和各方面的系统工程。生态文明建设是政治建设的现实诉求也是经济建设的重要推手,是全省打赢转型跨越攻坚战的有力支撑。朔城区的生态建设经过艰苦卓绝、持之以恒的奋斗,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百姓造福,使后代获益。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朔城区能继续保持干劲,由生态促发展,带动全区各项事业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