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庞明明下企业、进车间、到地头,深入调研全区企业运行、安全生产、护林防火及春耕备耕等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建军一同调研。

 

同煤朔州热电调研 

    同煤朔州热电,庞明明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了解施工进度,并相关问题进行协商解决。他说,在企业建设过程中,同煤集团和地方政府要互相沟通、互相支持、互相配合,遇到困难共同协商、共同解决,在当前经济新常态下,要多沟通、多了解、多配合,共同努力、把工作做好,把事情办好,把企业搞好。各职能部门要以强有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企业主动对接,协助企业完善各种手续,共同推进企业发展。 

 

亨特耐火材料有限公司调研 

  在亨特耐火材料有限公司,庞明明深入车间,详细查看询问设备安装、项目生产情况,了解企业运行、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安全生产情况。他指出,亨特耐火材料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利用自有资金不断发展壮大,拓展市场,难能可贵。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措施,履职尽责,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在窑子头乡调研

  在窑子头乡上中坡村、新官坡村,庞明明深入了解该乡护林防火、春耕备耕以及建设光伏发电项目的相关情况。他强调,要做好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储备和供应,确保农资市场稳定,要加大对农资伪劣产品的打击力度,确保农民权益,积极引导农民改变种植习惯,调整种植结构;要把高度重视护林防火工作 ,各有关部门要立足于“早防范、早处置、早扑灭”,明确防控责任,加强火险预警,落实防控措施,严把“三道防线”,把森林防火工作抓早、抓细、抓实;要充分利用我区太阳能资源丰富、光伏消纳环境好的条件,积极推进光伏发电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