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下午,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郑红一行在朔城区调研,副市长韩文让,副区长梁耀文一同调研。

 

现场调研

  郑红一行先后深入朔城区红十字会、朔州市尚德乐心智障碍康复训练服务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郑红一行认真听取了朔城区红十字会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区红十字会在工作中积极争取上级资金和广泛募集社会救助资金,开展“三救”“三献”活动,积极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充分发挥了红十字会作用。

 

亲切交流

  郑红要求,要把握时代脉搏,提升工作水平,创新工作方法,在充分利用好政府资源的同时想方设法动员社会资源,聚合社会各界力量,形成工作联动机制;要重视并充分发挥会员和志愿者的作用,打造公益慈善项目品牌,积极开展好“博爱一日捐”活动,让大家在参与慈善的过程中有获得感、参与感、荣誉感、成就感,让更多人感受到人道主义援助的力量;要立足现有资源,加强自身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发展壮大红十字队伍,搭建更多公益平台,吸纳更多有志青年投身人道事业,支持和参与红十字工作,共同关心、关爱社会弱势群体。